馬國旅客車禍驚魂 被撞駕駛神隱稱去收驚

深夜12點多,休旅車載著3名馬來西亞的旅客,從桃園機場要到飯店入住,沒想到行經新北市新莊台1線高架橋時,車子失控追撞前方貨車,導致駕駛和乘客都受傷,但警方到現場時,居然找不到被撞的貨車司機,原來他是無照駕駛。

更多新聞: 台灣小姐澳門驚魂 計程車上鎖討10倍車資

黑色休旅車頭,整個卡進貨車底盤,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碎裂,椅子上還沾染紅色鮮血,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貨車也被撞得半懸空,緊貼護欄,差點就摔落橋下。深夜12點多,25歲的范姓駕駛,載著馬來西亞來的旅客,從桃園機場要到飯店入住,沒想到在新莊台1線高架橋,失控追撞前方貨車,造成自己頭部撕裂傷,和3名女乘客身體挫傷,警方緊急到場處理,居然找不到被撞的貨車司機。

出車禍,人不在現場處理,也沒送醫,居然是去收驚,這種說法讓警方起疑心,經過貨車駕駛到案說明,才發現他雖然沒酒駕,卻無照駕駛!

只是沒有駕照,出事了難逃責任,所幸傷者送醫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最無辜的,可說是後座3位馬來西亞旅客,想也沒想到,開心來台旅遊,居然一下機就住進醫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