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假賣屋真詐財  至少兩人受騙

高房價時代,出現假賣屋集團,一路從高雄騙到台南!嫌犯先租下透天厝後,假冒屋主在網路刊登賣屋廣告,佯稱急需用錢,市價千萬的房子,降價400多萬賠售,吸引民眾想撿便宜,捧現金搶下訂,嫌犯拿到錢,就再也聯絡不上,台南警方調查,至少兩人受騙,詐騙金額185萬。

更多新聞: 賣屋不易 代銷打造全透明招待中心吸客

從計程車車走下來,這名男子就是假賣屋集團成員,手上拿著的牛皮紙袋,就是同夥冒名申請的房屋地政資料,可以看到,他刻意戴口罩,似乎不想被人看清楚長相,當天他和遭騙年輕夫妻約在咖啡店,對方約給了50萬訂金,男子立刻裝忙離開,藉口去找代書,但其實,是要落跑。

原來,嫌犯先用10000元,租下台南市東區一間透天厝,接下來就假冒屋主,在網路刊登賣屋廣告,說急需用錢,市價千萬的房子,只賣400多萬,根本賠錢賣,以不到50%價格吸引買家上門。

接下來,嫌犯就拿冒名申請來的房屋地政資料,取信對方,甚至抓緊消費者心理,開口說,還有其他人也有興趣,要求先付訂金後,就再也聯絡不上。

警方調查,集團成員過去就曾以相同手法,在高雄詐騙,故技重施,再度落網,四名嫌犯聲押獲准。(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