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黃牌!《台灣那麼旺》高手組紛紛拿出壓箱寶
高手組衛冕者田顏玫(右一),挑戰者陳人豪(右二)、鄞雅茹(左二)、蔡振祺(左一)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本週戰局白熱化!明星組和高手組的挑戰者,每個人都各有一張黃牌,代表本週不管誰得到最低分,兩組都肯定會有一人慘遭淘汰;而青少年組也有兩張黃牌。比賽尚未開始,平常笑聲不斷的攝影棚就籠罩著沈重的低氣壓。所謂「命運自己掌握,禍福自己選擇」,本週的比賽順序由選手們猜拳決定,獲勝者可以優先選擇自己的出場順序,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本週可能會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淘汰率最高的一集!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超萌許芷芸邊唱邊打拳 黃宥臻「憨阿嬤」獻給外婆 

高手組的陳人豪、鄞雅茹及蔡振祺三人,身上各有一張黃牌,本週獲得最低分者將被淘汰,面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窘境,三人分別拿出壓箱寶來決一死戰,儘管私底下彼此感情交好,但只要站上戰場,誰也不讓誰,絕對不會放水!

而衛冕者田顏玫,面對這三人來勢洶洶的挑戰,深怕他們一下子衝上衛冕寶座,終於忍不住大爆發啦!一向優雅唱歌的他,還特地去學舞蹈,本週即將震撼全場,嗆聲意味十足!

直播公主鄞雅茹,這次帶來非常適合自己的歌曲,范曉萱的「氧氣」,不僅演唱模樣楚楚動人,歌聲更是驚天地泣鬼神。評審翁立友直說,「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這句經典歌詞唱得真好,「我聽了都很想要來救你」。

鄞雅茹演唱范曉萱的「氧氣」,非常適合她。

曾被評審講評唱歌中規中矩的蔡振祺,本週演唱許富凱的「決心」,不但突破自我框架,更是把留在舞台的「決心」給唱得淋漓盡致。尤其評審許景淳說,感覺到蔡振祺真的把決心給唱出來了,翁立友也表示聽得出蔡振祺的企圖心,可見本週分數讓評審實在難以決斷。

蔡振祺選唱許富凱的「決心」。

已經在《台灣那麼旺》待超過一年多的元老「陳人豪」,這次挑戰高難度歌曲「阮不是故意」,不過歌曲難度實在太高,再加上人豪因最近溫差變化大而重感冒,讓評審洪敬堯直問:「你是故意選這首歌的嗎?」,王治平也表示陳人豪這次的表現讓人有點擔心。不過陳人豪受訪時說:「來到《台灣那麼旺》比賽共76集,唱了76首歌,不管結果如何,這是我19歲到20歲最好的里程碑!」,真情流露的他,讓全場為之動容。

陳人豪挑戰高難度歌曲「阮不是故意」。

一路過關斬將的超強衛冕者「田顏玫」,面對其他選手來勢洶洶的挑戰,每次都深怕自己一不留神,便讓其他選手有機可乘。本週大膽選唱張惠妹火紅High歌「好膽你就來」,一向優雅唱歌的他,還特地去學舞蹈,挑戰唱跳演出,精彩表演即將在本週震撼全場。但看著從來沒有跳過舞的顏玫,如此大膽的突破,主持人胡瓜擔心地詢問:「萬一有閃失,你會後悔今天的選擇嗎?」,田顏玫則表示絕對不會後悔,勇敢突破的精神值得眾人學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