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骨12歲舞后「雙腿往後甩」舞姿驚豔眾人

美國1名12歲的女孩,從3歲開始學舞,舞技高超,10歲就被星探發掘,她最特別的地方是柔軟度非常好,可以在跳舞的時候,把雙腿往後甩一圈,彷彿沒有骨頭一樣,而這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也成了她的招牌動作。

哇!雙腿往後甩一圈,還能站起身繼續熱舞!瞬間動作太快?慢動作再看一次。

女孩跳起來將雙腿舉高,手撐地面把腿往後繞了一圈,剛好坐在地上,而這高難度的動作也成了她的Hip-pop招牌靈活動作,讓人想問她有骨頭嗎?

來自愛荷華州,年僅12歲的少女凱斯3歲開始學舞,同時練體操因此身體相當柔軟,10歲被星探發掘,成了美國真人實境秀「Dance Moms」的明星選手,舞技高超讓她瞬間爆紅,去年(2016年)還曾和小賈斯汀同台演出招牌動作,凱斯名氣再高漲,Instagram超過44萬人追蹤,上頭有跳舞影片,也放生活照,看起來潮到不行,就像個小大人,但離開舞台依舊有孩子的一面。

穿上士兵服裝跳起舞,凱斯生日當天上節目,可是一下場哭得好難過。

在媽媽懷中哭到妝全花,凱斯沒有將最完美的呈現給觀眾,讓她很懊悔,但也因為對自己嚴格,讓她可以在金釵之年,就在舞壇發光發熱。(民視新聞王薀琁、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