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抹黑?美議員參選人摩爾捲性醜聞風波

美國好萊塢知名製片溫斯坦性騷擾案曝光後,已經引發連鎖反應,越來越多女性勇敢站出來控訴遭到性侵害。1名阿拉巴馬州的女子向《華盛頓郵報》踢爆,正在角逐參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摩爾,30多年前對她伸出魔爪,而當年她才14歲。摩爾聽到指控後嚴正駁斥,表示一切都是敵營抹黑。

代表美國共和黨角逐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大位的摩爾,11月9日捲入性醜聞。1名位名叫考夫曼的女子向《華盛頓郵報》控訴,摩爾在38年前曾對她伸出鹹豬手。

華盛頓郵報記者瑞茵賀特指出,「摩爾當時到她家街角接她,再把她載到他家,那是一個鬱鬱蔥蔥的郊區,車程約半小時,他把她帶進家裡後,就給她酒喝,然後脫下她的衣服,自己也脫衣服後,便對她上下其手。」

當時只有14歲的考夫曼,被32歲的摩爾性騷擾,過程讓考夫曼感到相當不適,於是喝令停止。雖然事後裝做若無其事,但心中陰影卻難以消散,考夫曼因此決定站出來,而另外3名年輕女孩同樣也被摩爾盯上。

這位名叫黛比的女子,在17歲時與摩爾有過曖昧,但兩人最多只到2壘、接吻而已;而蘿瑞則在18歲那年與摩爾約過幾次會,摩爾會為未滿21歲的她買酒精飲料,兩人同樣僅牽手親嘴。面對受害者指控歷歷,摩爾否認到底。

「這個為歐巴馬和希拉蕊服務的自由派媒體走狗,剛剛對我發起了一個,我從未面臨最惡毒且惡劣的攻擊。」──摩爾推特

是選舉抹黑?還是真的有其事?目前仍需進一步調查。而共和黨資深大老麥康諾則表示,若摩爾性醜聞屬實,就必須退出參議員選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