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訊號》拍得太激烈!演員個個掛彩

法務部調查局最新迷你劇集,找來黃騰浩、坤達、林逸欣銜頭主演。這個短劇全劇只有3集,內容改編自真實案例,故事從一件疑似燒炭自殺,卻又充滿他殺嫌疑的命案開始,讓觀眾看的好緊張。今天(11月1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人潮。

大批粉絲排隊,不只要親眼見偶像一面,還能參加精華首映會;法務部調查局最新迷你劇集,找來黃騰浩、坤達、林逸欣銜頭主演,劇集改編自真實故事,黃騰浩擔任調查官,和坤達飾演的反派角色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坤達在劇中,不但進行恐怖攻擊,還綁架林逸欣,爆打黃騰浩、梁登凱,演員們也因此雙雙掛彩。

黃騰浩說,當時整個大腿肌肉都腫起來,甚至沒有辦法走路,但製作人親自幫他按摩,讓他覺得非常有愛。精采的還有,劇中黃騰浩與坤達屢次開戰,甚至出動國安最高等級的「夜鷹部隊」到現場捉拿,讓很難得出現在觀眾面前的菁英部隊,在劇中意外露臉。

這部迷你劇集全劇只有三集,調查局將繼續推出類似影集,揭開內部調查的神秘色彩。

(民視新聞/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