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警涉簽賭慘賠377萬被追討 找里長借錢

員警涉及簽賭欠下300萬,竟找里長求救借錢!新北市三重慈福派出所黃姓員警,在同期的警專同學牽線下,簽賭職棒、籃球和足球多種運動賽事,今年(2017年)9月黃姓員警慘賠300多萬,警專同學上門追討,還多次撂狠話,被逼急的黃姓員警,異想天開向轄區里長借錢,事件也因此曝光。

新北市三重慈福派出所,瀰漫著一股低氣壓,該是人民楷模的派出所,卻有員警知法犯法、涉及賭博。慈福派出所黃姓員警,在中興橋派出所李姓員警牽線下,兩人砸大錢玩地下運動簽賭,卻落的慘賠收場,被債務逼籍的黃姓員警,異想天開,竟找上轄區里長求救借錢,讓事件曝了光。

李姓員警的朋友開設地下運動簽賭站,他找上警專同學黃姓員警一同簽賭,項目包括足球、籃球跟職棒,原本有賺有賠,2個月前黃姓員警慘賠377萬元,李姓員警幫簽賭集團討錢,多次嗆「有人會在派出所外面等你」,又說只要付清150萬就可以幫忙處理,黃姓員警只好求助當地里長,一開口就是要借上百萬,當場遭到里長拒絕。

警專同學間好朋友的兩人,從警6年,分發到三重不同派出所,簽賭的事情曝光後,分別改調警備隊跟中興橋派出所,同時各被記一大過,還得被依賭博罪送辦。人民保母簽賭欠錢找里長求救,不但錢沒借成,還葬送自己的前程。

(民視新聞/黃國誠、姚家鼎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