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歹徒搶超商 綑綁店員手腳關廁所

位於阿里山公路嘉義縣中埔鄉的超商,今天(10日)凌晨4點多遇搶,歹徒趁著超商內沒有客人,只剩一名大夜店員時,持刀把人押進男廁所綑綁手腳後,搜刮收銀機內2萬多元財物後逃逸,被關在廁所的店員,直到聽到好像有人上門開冰箱的聲音,才敢跳出來求救,所幸並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嫌犯暗夜連搶兩超商 持玩具槍行搶?

戴著安全帽穿紅衣男子,手拿著刀架在超商店員脖子上,一路把人壓到角落的廁所,還用膠帶綑綁他的手腳,嚇唬店員不要輕舉妄動後,立刻轉身到櫃檯,似乎怕留下指紋,還拿一個塑膠袋,套住手後,開始翻箱倒櫃,一共搶走2萬多元的現金。

穿著白色上衣的,就是被挾持的大夜班男店員,事後還是相當驚恐,被關在廁所大約10分鐘,直到聽見外頭疑似有客人開冰箱的聲音,一路跳出來求救。

這起事情發生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中埔的一間超商,10日凌晨4點09分,搶匪先是在ibon前列印10張500元的遊戲點數單據,但是沒刷成功,就在店內等到沒客人後,拿出短刀挾持店員,得手後,37分離開。

大膽挾持店員將人關進廁所,好險沒有人受傷,警方找來鑑識科前來採證,要將大膽嫌犯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依翔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