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熱身賽G2 台灣4:6不敵羅德

台灣隊和羅德隊的亞冠熱身賽今天繼續在桃園球場展開,第一戰輸球的台灣隊這場比賽打擊稍有起色,不過投手表現仍然待調整,第二局就被羅德攻下大局,最後以4:6吞下熱身賽的二連敗。

熱身賽第二戰,台灣隊推出本季在Lamigo桃猿逐漸站穩一軍腳步的林樺慶,不過他在第二局就出現亂流,先在滿壘出現保送送給羅德1分,緊接著:

荻野貴司的清壘安打,把比數擴大到4:0,和第一戰的陳冠宇一樣,林樺慶先發最後也失6分,但局數是更短的2.1局,所幸台灣犬打線,這場比賽沒有太沉寂。

第一戰打下唯一1分的嚴宏鈞,四局下打出2分打點安打,接下來吳念庭也有建樹。

二壘方向強襲安打,台灣隊痛擊羅德2016年第一指名的潛力投手佐佐木千隼,四局下是一口氣追回4分,展現比第一戰更好的攻勢串聯,不過這場比賽雙方的牛棚在先發退場後都力保不失,因此最後台灣隊還是以4:6輸球,吞下二連敗。(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