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追逐街頭上演 警連轟9槍人溜了!

昨天(11月10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板橋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的車主,疑似是遭到法院通緝的張姓嫌犯,當場鳴笛閃燈要求對方下車盤查,沒想到駕駛沒有下車,反而加速逃逸,警察展開追逐,連開9槍,但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從板橋一直追到萬華,嫌犯最後還是棄車逃逸!

更多新聞: 砰!警匪駁火當街開5槍 流彈擊破超商玻璃

鳴警笛要求下車盤查,但這輛白色轎車的駕駛,卻反而加速逃逸,警方只好騎車在後頭追捕。

看到轎車突然停了下來,警方連續對著車輪開槍,但駕駛卻又猛踩油門,往前開,深夜時段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戰,警方密錄器清楚拍下,過程超驚險,一開始員警在板橋路上巡邏,嫌犯看到員警後心虛直闖紅燈,兩名巡邏員警趕緊尾隨觀察,接著鳴笛追捕,轎車卻還逆向蛇行,就算警方朝車輪開槍,駕駛還是大膽的往前開最後在萬華環南市場,發現這輛轎車,歹徒卻已經棄車逃逸。

仔細一看,這輛白色舊轎車,車頭有3個彈孔,車門也有2個彈孔,輪胎也已經爆胎,當時警方共開了9槍而且攔截圍捕過程相當辛苦,從板橋萬安街,警方6分鐘,急追了2.4公里,到了大理高中附近,警方連開9槍,最後在300米外,環南市場,發現車輛卻找不到駕駛,還是被嫌犯成功逃脫。

只是駕駛身分疑點多,71年次的張姓車主,3月份因毀損被通緝,也有毒品前科,但擋風玻璃上卻是留張男電話不過警方表示,因為通緝闖紅燈,加上逆向、危險駕駛和妨害公務等罪名,最高可罰2萬8千5百元目前持續鎖定轎車車主身分,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李雯珂、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偷走4個水溝蓋 50名員警飛車追逐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