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基隆客運自撞 波及2車9人送醫

在週六(11月11日)晚上9點半左右,一輛基隆客運的公車,行使國道3號北上10.3公里汐止路段,疑似天雨路滑,導致失控自撞旁路燈桿,路燈桿又擊中後方兩輛轎車,這起車禍造成公車上9個人,受輕傷送醫,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桃園遊覽車自撞 車上37人11人受傷送醫

客運整輛車,直接傾斜倒在邊坡上,仔細看擋風玻璃破碎,地面上還有車子零件,車頭也被撞的扭曲變形。這輛基隆客運公車,在11日晚間9點多,行駛國道3號北上10.3公里汐止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倒路旁的燈桿,整輛車失去中心,撞上邊坡,被撞的燈桿還砸到後方的兩輛轎車。

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架設鐵梯,救出車內乘客,基隆客運駕駛被救出時,因為有胸口疼痛的情形,趕緊送往醫院治療,而其他6名乘客,雖然身體有擦傷,肢體疼痛,不過意識都清楚。而受到波及的兩輛轎車,有1人輕傷,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 烏日一轎車撞電桿、駕駛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