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球星缺陣無所謂 塞爾提克強勢12連勝

NBA最新戰況,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開季至今,連傷海沃徳與厄文這兩大球星,沒想到他們依舊打出驚人的氣勢。今天(11月13日)綠衫軍在主場以95:94一分險勝暴龍,拿下最近的12連勝,繼續位居NBA第一。

明星後衛Kyrie Ivring因傷缺陣,塞爾提克在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暴龍,看來凶多吉少。上半場打完5分落後,群龍無首的綠衫軍需要有人站出來,前兩場因為輕微腦震盪缺賽的中鋒,Al Horford是最好人選,他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

綠衫軍第三節打出33:27的比數逆轉超前,決勝節雙方陷入拉鋸,得到13分的菜鳥Jayson Tatum關鍵時刻得到關鍵兩分。

落後的暴龍雖然讀秒階段追到一分差,但是DeMar DeRozan最後一擊失手,塞爾提克最後就以95:94贏球,12連勝是隊史近30年來第三好的成績。

至於中央組的活塞近況也很很火燙,Tobias Harris和Avery Bradley,在面對熱火的比賽中合計包辦49分,帶領球隊在主場112:103贏球取得5連勝,10勝3敗的戰績東區僅次綠衫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