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網路上裝暖男 餵毒控制性侵13少年

雲林縣麥寮鄉,在民風純樸的鄉間,竟然出現惡狼!這名嫌犯以餵毒的手法,先後操控多達13名少年,嫌犯先性侵被害人,再強拍不雅照,揚言不聽話就公布,直到被害人任由擺佈。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9歲,嫌犯惡性重大,卻在自己的臉書營造「深情」的暖男形象,還用愛心圖案,寫著「相信我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畜生」,但對照他的惡行,實在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 土城噴霧惡狼出沒 尾隨國中女噴不明液體

房間內音樂放得很大聲,一名少年跟著音樂手舞足蹈;另一段影片,則是少年光著上身,只穿一條短褲,手腳被繩子綁住,旁邊的人還在嘻笑。

性侵案之所以曝光,一開始是警方先逮到一名少年,身上有毒品,追查毒品來源,來自26歲林姓嫌犯,警方持搜索票到他家裡逮人,在住處發現20包毒品咖啡包,並在林嫌手機裡查獲遭侵害少年的照片。

嫌犯供稱,他在麥寮當地籌組神明會,招攬未成年少年、少女入會,再支援廟會活動賺錢,等到跟少年們混熟了,嫌犯提供分裝後的小包裝毒品,並且拿餐盤當成K盤,方便少年吸食。少年們染上毒癮後,身心都受到嫌犯控制。

嫌犯在性侵過程中,用手機拍下被害人不雅照,揚言要公布,所以被害人不敢聲張,乖乖任由嫌犯每晚像選妃一樣,挑誰來伺候,不聽話的人就被打。

嫌犯行為令人髮指,卻在臉書裝出一副暖男的形象,用愛心貼圖,寫著「相信我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畜生」,還發白米給弱勢民眾,營造行善形象。社會局接獲通報後,調查被害少年,大多來自不完整家庭,已經介入輔導。

初估有13位16歲以下的受害人,年紀最小的只有9歲,最長受害期間達2年。嫌犯涉嫌性侵及恐嚇等罪,法官裁准收押禁見。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