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大巨蛋態度180度轉彎  姚立明:其中必有詐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爭議不斷,包含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上節目專訪,指出妻子、前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因為力阻柯文哲簽署遠雄集團提出的同意書,讓柯文哲很不高興。姚立明還說,柯文哲態度180度大轉彎,其中必有詐。

更多新聞: 花蓮版大巨蛋!傳漁會包商鬧翻 工程延宕

姚立明直指柯文哲對大巨蛋態度髮夾彎,其中必定有詐,過去的老戰友現在反批柯P不是,認為也是替曾任北市法務局長的妻子楊芳伶出氣。

批評同意書是不平等條約,因為攤開同意書一看,北市府不只要協助遠雄完成台建中心審查,甚至還得協助完成建照變更,讓姚立明痛批,根本是圖利;甚至柯文哲一度想延攬前台建中心執行長許銘文單任台北農產的董事長,態度大轉變。

過去的親密戰友如今頻頻在節目上砲轟柯文哲,妻子楊芳伶還被提名監察委員,難道是民進黨想透過楊芳伶,牽制柯文哲?

姚立明表示,「居然還有人說小英還姚立明人情,小英欠我什麼人情,總統欠我人情就厲害了對不對,楊芳伶很適合當監察委員。」

姚立明急忙撇清,自己罵柯跟妻子當監委無關。只是柯文哲昔日的夥伴,一個個跳出來反對,這兩邊到底打個什麼算盤,恐怕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