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高中棒球隊KTV狂歡、喝酒 被警方臨檢抓回

花蓮玉里高中的棒球隊,日前為了幫學長慶生,趁著休息時間,跑到KTV包廂喝酒開趴,遇到警方臨檢。沒想到其中6名選手,竟然未成年喝酒,不但被抓進警局,現在學校也依校規處分,喝酒的記2小過,沒喝的記2申誡,以維持棒球隊的團體紀律。

更多新聞: 唱完KTV 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棒球隊員各個全神貫注,仔細聆聽教練的指示,準備在「台版甲子園」黑豹旗比賽時,轟出全壘打。不過現在卻傳出,高中參賽隊伍,趁著休息時間,到KTV狂歡,被警方抓到,未成年喝酒。

鼓勵球員打進32強,教練給大家放大假,沒想到為了替學長慶生,12名主力球員,和2名同校同學,結伴到花蓮玉里KTV包廂,喝酒開趴。甚至還有未成年同學,也跟著舉杯慶祝。

高中教練蕭良吉表示,跟學生講說好好休息,要準備黑豹旗32強、16強,甚至打入前8強,也希望他們能夠把成績打出來,沒有想到學生竟然去喝酒,表示體能很好、體力很好,教練表示星期天回來,下午練球就要操他們體能。

高中體育組長周組長也說,學生犯錯,我們會立即給予處分,那就是要求他們的紀律,那處分後當然還會有輔導的動作。」

雖然球員們事後,誠懇認錯,也傳訊息向校長道歉說,表示以後不會再犯。但違反校規是事實,喝酒的,記2小過,沒喝的,記2申誡。但還是有老師認為,罰太輕,應該除名處分。畢竟他們曾培育出多位知名球員,還是東部地區棒球重點培育學校,小選手們更應重視「紀律、態度」,未來才能有更好的表現。(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