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現在什麼情形」 中國客在W hotel遭圍毆

台北市知名的W飯店,在今天(13日)凌晨傳出有中國客,在飯店大廳遭人圍毆,還疑似被人用利刃畫傷手臂。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同行友人起衝突引發全武行,涉嫌動手、綽號「豆花」的台灣籍男子已經逃跑,受傷的中國客友人,在現場不斷對飯店理論,認為飯店保全太鬆散,揚言提告。

渾身酒氣的張姓男子十分氣憤,不斷對飯店值班經理爭執,眼睜睜看著自己朋友,在飯店大廳遭人圍毆,卻不見保全來處理,警方到場時還揚言提告。

他受傷的楊姓友人,左手臂不知道被什麼利器畫傷,被醫護人員包上白色紗布,發現鏡頭在拍,還連忙跑回飯店,穿上外套後,才坐上救護車離開,但這名張姓男子,還是不斷要找飯店保全理論。

聲稱這名受傷的朋友,是中國上市公司的CEO,在飯店大廳被人圍毆,要求飯店給個交代。警方調查,13日凌晨,新加坡籍的張姓男子,還有中國籍的楊姓男子,及另一名綽號豆花的台籍男子,共約20人一起搭車到楊姓男子下塌的飯店。一群人在大廳為了張姓男子的台籍女友調解糾紛,卻因為楊姓男子的一句「現在是什麼情形」,引發豆花不滿,率領5名男子,拿了一旁的打掃工具,對楊姓男子又打又踹,飯店人員見狀連忙報警。

警方掌握這名綽號「豆花」男子的身分,還在持續追查當中,但是受傷的楊姓男子與張姓友人,聲稱是遭到刀傷,但現場警方查不出有任何的刀械,還需要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陳宥霖、郭文海、蘇晟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