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高中秀雷射肩 洋基總管允諾二刀流

大谷翔平確定明年要挑戰美國職棒之後,已經掀起一陣大谷熱,大聯盟官網今天還找出他高中時期鎮守外野,展現雷射肩回傳本壘的珍貴畫面。目前競爭大谷的眾多球隊當中也包括洋基,總經理凱許曼(Cashman)甚至釋出善意,表示如果大谷加入,可以維持二刀流的角色。

更多新聞: 籃球美女狀元「雷射肩」 丟T恤至二樓看台超狂

外野接球回傳本壘,大谷翔平在高中擔任野手時,就曾經上演雷射肩的美技。現在的大谷投打兼修,兩邊都能有傑出表現,在宣布挑戰大聯盟之後,還被美國媒體形容為,達比修有加上松井秀喜的合體。

球速飆到165公里,大谷翔平可以投球,進攻方面也有全壘打的演出。面對這樣的年輕好手,紐約洋基的總經理 Brian Cashman,公開表示願意給大谷投打兼修的可能性,因為每支球隊都有25人的限制,如果有一位選手能投又能打,就如同有26名球員一樣。

維持二刀流發展,是大谷挑選大聯盟球隊的主要考量。目前除了有洋基隊之外,遊騎兵隊也表示,如果大谷加盟會讓他投打兼修,另外紅襪隊也傳出有意網羅大谷的消息。

釋出善意的洋基隊,在今年能夠使用的國際球員簽約金,325萬美元是所有球隊的第二多。加上陣中還有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可以幫助大谷加速融入環境。在許多因素的綜合之下,洋基隊在大谷爭奪戰中,看起來已經有了曙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