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年虧千萬 12月起停業

東森國際出售東森電視股權後,持續處理虧損事業,最新傳出,旗下號稱「東北角最美度假酒店」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因為1年虧損數千萬,12月1日起暫停營業,業者將分批資遣84名員工,已經訂房的旅客可以打電話退費,但不少民眾知道後都說好可惜。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主打飯店裏頭有日本知名的鐵之湯,房間可以遠眺龜山島,欣賞「龜山朝日」和「北關海潮」,融合閩南式和宜蘭建築美學的大樓,還被稱為「東北角最美度假酒店」,但如今卻突然傳出歇業消息。

打開官網跳出公告,上頭寫著「公司將計畫進行內部整體修繕工程,12月開始停止對外營業,已經訂房的消費者可以打電話申請退費」。

當地民眾聽了都覺得很可惜,實際走一趟酒店,員工很低調,根據了解,酒店101間房入住率不高,1年虧損幾千萬元,總公司為了止血,才決定停業1年,觀察市場變化,再尋求買主或是做其他安排,84名員工也將分兩批做資遣。

東森國際在出售東森電視股權後,再處分旗下虧損事業,曾經被封為當地最美飯店,如今被迫關門,美景只能留在旅客的記憶中。(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