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驚傳四死連環命案  FBI出動裝甲車調查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驚傳連環殺手作案,10月當地一處小社區,有3人在街上遭槍擊身亡,昨天14日)一名男性也莫名遭人擊斃,警方認為這幾起槍擊有關聯性,居民擔心是連環殺手所為,導致現在人人自危,都選擇足不出戶,FBI也深入調查。

美國佛州坦帕市,以往平靜的東北部森米諾社區發生一系列殺人命案,FBI前往緝兇。FBI出動重型裝甲車和特勤部隊,趕到命案現場。

FBI挨家挨戶尋找線索,追緝嫌犯蹤影,當地民眾感激FBI大動員,但還是掩飾不了害怕情緒,畢竟這已經是10月份以來,發生的第4起謀殺,警方認為,這四起皆為隨機犯案,而且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最新遇害的是60歲的費爾頓,15日清晨5點,在準備前往教堂服務遊民的路上,莫名遭人開槍擊斃,一名目擊者表示,她剛好聽見槍響。

遇害前才跟家人通過電話,沒想到電話講完竟天人永隔。之前的3起謀殺,分別發生在10月9日~19日期間,20歲至32歲的男女,在街上被射殺身亡。警方描述,嫌犯極有可能是一名身型纖瘦的非裔男子,穿著全黑,頭戴黑色棒球帽,目前正全力緝兇,同時呼籲持有槍枝的民眾,檢查槍枝是否遭竊,並盡量待在家裡,以策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