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瘋VR! 瑞莎高空走木板.曾沛慈打籃球

近來不少藝人都瘋玩VR,像周湯豪體驗高空VR腿軟、聲音抖,當媽的瑞莎也體驗空中走木板,冷汗直流,還有手機和通訊軟體合作推出主題館,可以跟熊大、兔兔一起玩,甚至還能透過VR來場激烈籃球賽,女星曾沛慈就玩到噴汗。

更多新聞: 假裝自己在坐頭等艙!VR模擬體驗餐廳爆紅

和可愛熊大、兔兔開心拍照,LINE人物變高變大,陪你自拍不稀奇,還能用VR跟你一起玩遊戲。

藝人瘋VR,女星曾沛慈,就在手機品牌體驗館,和粉絲一起玩自拍,還用VR來場熱血籃球賽,就算天氣偏涼,還是讓她嗨到出汗。

近來VR盛行,藝人各種大挑戰,瑞莎在空中走木板,嚇到尖叫。有懼高症的周湯豪,則是用VR體驗高空關卡,還搭三層樓高的升降台,嚇到聲音都在抖。

VR刺激,又可以變換各種體驗,藝人、民眾都愛玩,也讓不少業者瘋搶VR商機,就希望民眾透過VR,體驗各式小遊戲之於,也能掏出荷包乖乖買單。(民視新聞黃啟豪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VR眼鏡不夠炫?俄國VR服裝挑戰「身」歷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