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太興奮拉倒?婦人遭廢棄鐵門壓死

台東下野部落驚傳離奇死亡意外,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上午在住家旁餵狗,但廢棄鐵門突然倒下將她活活壓死。鄰居相當不解,笨重鐵門如何會倒下,家屬還懷疑是栓在鐵門上的狗太興奮,拉倒鐵門。

救護車開到一半,突然臨停路邊,其他3名救護人員,也趕緊跑上前,協助急救。因為躺在擔架上的老婦人,疑似為了餵狗,被鐵門壓住,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家屬江先生:「可能要餵狗吧就被鐵這樣壓,(就那個小鐵門那樣壓住)對,(壓住她哪裡)就這邊吧(脖子),救護車跟警察都有來。」

鐵門旁的紅棕色小狗,不斷哀嚎,露出難過的眼神,就好像知道他的主人發生不幸。台東延平鄉的下野部落,80多歲的江姓老婦人,在鐵門旁餵狗,疑似不小心推倒鐵門,當場打中自己的脖子,整個人被壓倒在地。

郵務士:「這根本就卡死了。」

就連事後郵差使盡全身力氣推,但怎麼推就是推不倒,地上也沒有門的軌道,懷疑可能是一旁邊坡造成。

狗鍊就拴在鐵門上,會不會是狗,看見主人太興奮,不小心拉動鐵門,發生意外?

家屬江先生:「人家開貨車就叫我說,你姑媽倒了怎麼會早上還好好的啊。」

老婦人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只是壓死人的鐵門,已經廢棄,地上沒有軌道,怎麼會突然倒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