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爆糾紛! 屋主控大門裝歪、馬桶會晃

桃園傳出裝潢糾紛,屋主指控業者,明明說好妻子預產期前完工,工程卻一拖4個月,而且大門裝歪、門窗關不起來,連馬桶都會晃,上網一查還發現工程行早就停業,讓屋主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但業者卻反控屋主沒給尾款,還多做很多項目,虧大了。

更多新聞: 裝潢蟑螂?業者拆屋擺爛 8人共遭詐300萬

反覆推、關拉門,卻怎麼也關不上,原來是軌道根本裝歪,投訴屋主超無奈,花了近200萬找人裝潢,沒想到卻好像遇上詐騙集團。

當初體貼老婆快生了,寧願爽快給錢,只求盡速完工,不料...。

敲敲地板,卻發出空心聲響,似乎瓷磚沒貼牢,很擔心冬天一到,地板就會裂開來,再看看,大門竟然也裝歪,櫃子縫都是殘膠,有的還關不起來,再來到廁所,馬桶會晃,有時候還會漏水,屋主還說,當初想來監工都被趕出去,如今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聲音來源:業者:「我不知道他在搞什麼,一下立法委員一下議員,我搞不懂我說要告就去告,很奇怪老是搞這些。」

要屋主拿出合約書仔細看清楚,業者聲稱還有多做工程,虧了20、30萬,並反控屋主尾款還沒付,如今雙方各執一詞,都打算提告討公道。但看看這樣的裝潢,您能接受嗎?(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