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團疑經營不善  積欠包商費用避不見面

今年(2017年)1月才在桃園盛大演出的特技團,現在遭人踢爆疑似經營不善,從開幕到拆棚,都沒支付廠商費用,甚至連特技表演者的宿舍,也沒繳水電費,因此被斷水斷電。現在更傳出業者將轉戰宜蘭,開闢新戰場,只是面對包商的追債,卻遲遲避不見面,害得許多包商血本無歸。

工作人員不斷施工,忙進忙出,一下綁鐵皮屋頂片,一下處理帳篷繩索,看似如火如荼的在搭建,但其實這是特技團業者在撤場。業者不但沒給錢,還偷偷拆棚,讓硬體包商看傻了眼,連忙把自己吃飯的傢伙搬出,不想要再繼續虧損。

舞者手搭著手,一手抓著繩子,從地面升起,不斷在空中旋轉,精湛的演出,讓民眾讚不絕口。這個特技團,從今年1月開始,在桃園地區盛大演出,還曾推出65歲以上的桃園市民,完全免費,吸引不少民眾入場觀賞。沒想到現在卻遭人踢爆,疑似經營不善,長期積欠廠商費用,讓包商血本無歸。

即使想盡辦法聯絡業者,但對方總是避而不見,現在更傳出,特技團將轉戰宜蘭,但是否如此,恐怕也需業者先出面說明。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