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 成第5位上紅白台灣藝人

一年一度的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天(16日)上午公布了今年(2017年)的出場名單,10組初次登場藝人中,還包含了台灣藝人周子瑜所屬的南韓女團TWICE,睽違20年,終於又有台灣藝人上場,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TWICE亞洲巡演首站大馬 歌迷熱情接機

南韓女團TWICE的新歌,輕快洗腦的旋律,在日本發行超過25萬張專輯,不僅獲得白金專輯認證殊榮,還獲邀即將登上一年一度的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

成員之一的周子瑜,將成為繼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及徐若瑄之後,第5位登上紅白舞台的台灣藝人。上一次有台灣藝人參加,是在1998年由徐若瑄所屬的團體「黑色餅乾」在紅白演出。

NHK16日公布的名單中,與TWICE一起分在紅組,首度登場的還有SHISHAMO、Little Glee Monster、及丘綠共4個團體。而白組新面孔,則有ELEPHANT KASHIMASHI、竹原Pistol、Tortoise松本、Hey!Say!JUMP、三浦大知、WANIMA這6組。

至於2018年9月將退出歌壇的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卻意外地沒有出現在名單上。已經有14年沒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她,是否會給歌迷們來個大驚喜,引退前帶來最後的新年節目表演,值得粉絲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同樣獲大獎! 周子瑜中文感謝大家 賴冠霖竟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