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怒批「全台鬥透透」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前天(14日)總質詢逼市長柯文哲交代雙城講稿,惹得柯文哲勃然大怒,不但嗆要民進黨黨團處理一下議員,還首度中斷總質詢,藍綠議員痛批市長藐視議會,連主席吳碧珠也罕見動怒,警告柯P不能鬥議會,對此柯文哲今天(16日)下午在總質詢時,終於公開道歉。

就是不肯公開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二(14日)不滿周柏雅逼要雙城講稿,總質詢突然動怒,不但嗆要民進黨團處理一下議員,還首度中斷總質詢,引發議會怒火,連議長吳碧珠都罕見動怒。

形容柯文哲最近就像鬥雞,全台鬥透透,鬥完中央,鬥地方,現在又回過頭來槓民進黨議員,甚至整個議會嗆柯P是要挑起戰火嗎?也許是發現這火越燒越旺,柯文哲再次進議會,終於道歉。

不只態度放軟,柯文哲也學乖了,話說少一點。之前一句「台北市民素質高」疑似暗諷陳菊選不上北市,陳菊最新回嗆「什麼款的人說什麼款的話、什麼水平說什麼話」,柯文哲一聽竟回答「不要對號入座」。

拒絕再回應嗆聲,不想隔空交火再惹爭議,只是,率先挑起南北之爭還沒平息,台北市先掀起府會緊張。沒事了嗎?可不是柯P自己說了算。

(民視新聞/王暐婷、蘇威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