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老翁違規穿越馬路 遭計程車撞死

深夜1點多,新北板橋地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違規穿越分隔島過馬路,一輛行駛而來的小黃駕駛,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發現,駕駛不但沒有駕照,竟然也沒有營業登記證,是違法載客。

更多新聞: 疑違規穿越馬路 行人遭重機撞上不治

馬路上留下一大片血跡,計程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老翁的拖鞋被夾在輪胎底下,輔助走路的柺杖,飛到馬路中央,目睹車禍的民眾,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

目擊車禍發生的男子,聲音還不斷發抖,簡直嚇壞了。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6日凌晨,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走在板橋文化路二段時,先跟民眾問路,接著他穿越馬路,跨越分隔島,遭到一輛無照駕駛的小黃迎面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雖然老翁違規跨越分隔島過馬路,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小黃駕駛竟然沒有營業登記證,違法開車載客,當場依法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行人穿越號誌未亮」 婦穿越馬路遭撞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