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修法付委審查   藍營杯葛、勞團抗議

一例一休修法政院版,要交付委員會審查,藍綠兩黨各自甲級動員,國民黨立委霸占主席台,僵持不下,至於勞團也號召上百人,在場外抗議,痛批修法向資方傾斜,會有更多勞工過勞,要求行政院撤回惡法,否則將發動絕食抗議,以及更大的抗議行動。

更多新聞: 勞團遊行》3律師遭警備車載去內湖 開直播控警「威權復辟」

高喊口號,手拿抗議海報,上百名勞工齊聚在立法院外頭,抗議一例一休修法政院版,交付委員會審查!發出怒吼,卻沒有得到正面反應,勞團決定到立法院裡頭,和民進黨立委說請楚、講明白,想越過警方層層戒護,雙方爆發推擠。

衝突一波接著一波,勞工揚言接下來要絕食抗議,更大的街頭抗議行動,讓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場外抗議不斷,場內也有10多位國民黨立委,一早就霸佔主席台。

民進黨團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出人海戰術,用搬的用推的,無論如何,就是要藍營立委離開主席台,只見陳彥秀拿紙用力打後頭的陳賴素美,蔣萬安要跳上主席台也被拉下來,雙方僵持不下。

一例一休修法,在野黨不買單,勞團也揚言抗議一波波,民進黨要力拼這個會期三讀通過,恐怕不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