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父冒險騎車載幼兒 員警大呼「oh my god!」

又有人酒駕,還拿自己小孩的生命開玩笑。桃園一名26歲的翁姓男子,帶著2歲的兒子,在基隆幫媽媽慶生,喝了啤酒跟高粱之後,竟然在大半夜酒後騎車回家,員警發現將男子攔下,看著小孩站在腳踏墊,被喝醉的爸爸載,也忍不住驚呼「oh my god!」

12日凌晨1點多,這名男子喝酒騎車,還載著年幼的孩子。就怕小弟弟亂跑,員警要同仁幫忙看住小弟弟,一靠近騎車的駕駛,才發現他渾身酒氣。

喝了酒騎車,還拿自己2歲兒子的生命開玩笑,28歲的翁姓男子,在基隆幫媽媽慶生後,騎著機車,讓孩子站在腳踏墊上,雙手抓著後照鏡的桿子,要一路騎回桃園。

員警聽了忍不住驚呼「oh my god」,從基隆飆回桃園,里程數超過60公里,開車也要1個小時,何況是大半夜,喝了酒還騎機車。

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43,員警擔心年幼孩子沒人照顧,還找到他桃園住家附近的里長辦公室,幫忙看小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有酒駕前科,沒想到抓不怕,這回還賭上孩子的命,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崴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