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領取「美沙酮」之便 毒鴛鴦醫院外賣毒

高雄市一對毒蟲夫妻檔,因為正在戒毒,常到醫院領取美沙酮進行替代療法,結果兩人竟開始向其他患者兜售毒品,只要有意願的,就會帶到醫院外頭的車上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多時,終於順利逮捕嫌犯夫妻檔,以及另一名仲介賣毒的男子。

更多新聞: 警察臥底成買家 大學生賣毒、種大麻遭逮

醫院大門外頭,穿著短袖襯衫、牛仔褲的嫌犯,向一旁的男子兜售毒品,雙方談好數量、價格後,就分別上轎車進行交易,另外穿著螢光色上衣的男子,則是帶著這名女子上車,手中還比出二的數字。警方蒐證後立刻上前逮人,果然在女子的機車置物箱,發現了毒品。

仲介她買毒品的就是這名男子,警方另一組人馬緊跟著他,趁著停等紅綠燈時,4、5個人衝下車,順利將他壓制逮捕。

儘管在他身上沒有發現毒品,不過警方發現,他就是協助這位吳姓主嫌仲介賣毒,而且專門鎖定到醫院進行替代治療的戒毒者。

警方說,這名吳姓主嫌與妻子,也是到醫院要戒毒的成員,結果卻透過領取美沙酮的時候,尋找潛在客戶來販毒,讓有心戒毒者再次接觸毒品,實在很惡劣,經過偵訊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建宇、莊順發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擁槍販毒惡行昭彰 警埋伏逮知名毒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