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誇張!酒駕驚醒逃逸 下個路口又睡著了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酒駕開車上路,居然在路口睡著了,巡邏員警發現之後,去敲他的車窗才驚醒,但他醒來之後沒有乖乖受檢,反而是踩油門加速逃逸,但他並沒有逃得太遠,因為他在下一個路口又睡著了!

白色轎車停在十字路口沒有動靜,在後面的警車覺得怪怪的,下車查看。搞了半天,車主竟然是睡著了,員警又是敲車窗又是大喊的,他還是叫不醒,幾名員警就這樣喊了一分鐘他才醒來。

沒想看駕駛竟然加速逃逸,就怕是酒駕,員警立即上車追人,結果就在下一個路口,又看到這台白色轎車停了下來,原來車主又睡著了。

正當員警要下車時,車主又醒了,繼續加足油門逃逸,但在第三個路口遇上紅燈,最後只好乖乖下車受檢,酒測器拿出來一吹,果然超標。

30歲的林姓駕駛坦承剛和朋友一起喝完酒,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不勝酒力,開到一半就睡著了,被警察發現後,還一邊睡一邊跑給警察追,想跑卻不敵瞌睡蟲,讓警方啼笑皆非。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