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顯智出新書 關切酒女撞死烘焙師案

曾為鄭性澤案、洪仲丘案辯護的律師邱顯智,出了新書,也來到台中舉行新書發表會,方式走下午茶路線,邱顯智大談出書心得,也透露台中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的案件,已經和家屬聯絡上,也提供了協助,而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也出席表達力挺,希望他繼續為台灣司法改革努力。

人權律師邱顯智出新書,在台中舉辦發表會,書迷、粉絲以及親朋好友,把會場擠的滿滿的,冤獄案主角鄭性澤也現身會場,媽媽還做了紅龜粿當成下午茶點心。這本書寫的是律師歷經的案件,多數也都是新聞事件。

邱顯示也透露,他已經聯絡上台中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的家屬,會提供他們建議協助,要他們不要放棄,他們並不孤單。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也現身力挺邱顯智,田再庭表示「為了司法正義奉獻,我對他很感佩,所以今天來這裡力挺他。」

田再庭

新書發表會,邱顯智滔滔不絕超過一小時,辯護實戰經驗集結成冊,要繼續替台灣的司法人權努力。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