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KTV炫耀改造手槍 發出「砰」的一聲被報警

新北市驚傳槍響,但警方搜索後,卻找不到任何彈孔!一名男子到新莊地區的一家卡拉OK店消費時,拿出改造手槍來炫耀,還傳出「砰」的一聲,警方接獲報案順利抓人,卻沒有發現槍枝擊發的痕跡,原來男子裝填子彈時,土製子彈掉落撞到底火,並非開槍,讓大家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唱完KTV 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卡拉OK店裡,幾名男子酒酣耳熱之際,背對鏡頭的黑衣男,突然起身,右手伸向背後摸著摸著,腰間竟然插著一把槍,更讓人感到害怕的是,就在幾分鐘前,還疑似傳出槍響,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一查之下,男子身上有槍又有彈,員警絲毫不敢大意,立刻壓制上銬。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的一間卡拉OK店,因為有民眾通報,一名男子拿槍出來把玩、炫耀,還聽到「砰」的一聲,但奇怪的是,人抓了、槍查了,現場卻沒有任何彈孔痕跡。

福營所所長鄭力仁表示,涉嫌開槍的男子,是在卡拉ok店裡面裝填子彈、把玩手槍,其中一顆子彈不慎掉落地上,發生爆炸。

原來是男子填裝子彈時手一滑,自製子彈掉落,撞到底火,導致彈頭、彈殼瞬間分離,並非開槍尋仇或示威,但看看土製的子彈,只不過掉到地上,竟然就成了這副模樣,品質實在有夠差。

(民視新聞/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