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不到娃娃大暴走 機器無辜遭殃被毀

夾娃娃夾到怒火中燒,破壞機台!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到娃娃機的店裡消費,他疑似為了夾到商品不擇手段,不僅大力操作機台,甚至用力搖晃機身,連爪子都被搖壞,老闆無奈表示,年輕人太貪心了,自己只好把機台鎖住牆壁,避免再被搖晃。

更多新聞: 男子暴走破壞公共電話 砸超商又毆打店員

腳頂著,雙手抓著把手,整個娃娃機台瞬間劇烈晃動,就看男子用盡吃奶的力氣,要把商品搖出來,行為實在有夠誇張,而一旁其他顧客,全都躲的遠遠的,就怕機台倒下來砸到人,並拿出手機,拍下離譜畫面,上網貼文譴責。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一間娃娃機店,這名年輕人,疑似花了大錢卻夾不到娃娃,一時情緒失控暴怒,找機台洩恨,但這樣的舉動,讓老闆好無奈,因為娃娃機不堪劇烈搖晃,鐵杆整個垂下來,完全毀損、不能再玩了。夾娃娃熱潮再現,到處都可以看到夾娃娃機,但類似的破壞事件,層出不窮。

在新竹,人家投錢幣,但他老兄是拿著強力磁鐵,三兩下就吸到囊中物,手錶輕鬆得手。台中也有少年,自以為軟骨功,從洞口鑽進去。不只怪招多,更多宵小看準娃娃機無人看管,有些直接拿起破壞工具,就是一陣猛砸。娃娃機看似商機好,但承擔風險可真不小!

(民視新聞/張晏碩、姚家鼎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萬磁王」作弊!夾娃娃店磁吸3C高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