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大跳懷舊迪斯可! 李炳輝挑戰遊戲「給我爆爆」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彰化大村,開場瓜哥便在柑仔店前面大跳復古DISCO,讓現場眾人彷彿回到了70年代!不過瓜哥跳沒兩三下就滿身大汗,惹得董哥大虧胡瓜「老了跳不動了」!

節目開始首先進行進行遊戲「劈腿關後車廂」,胡瓜自告奮勇出來示範!卻如何努力都無法順利扣到車門,最後只好偷吃步叫藝人郭忠祐來幫忙,只見郭忠祐背勾著終於將胡瓜抬起來順利用腳將後車廂門關上!阿翔讚嘆:「雖然瓜哥不是自己完成的!但是瓜哥竟然自告奮勇在這種單元示範,這種精神已經值得鼓勵了!」

郭忠祐 胡瓜
節目進行中,還遇到神祕嘉賓來「聽錄影」,原來是考上街頭藝人證照的李炳輝,他還為《綜藝大集合》的鄉親獻唱獨具個人特色的歌曲,讓藝人及鄉親們直喊:「安可!」,節目中李炳輝還調皮地向胡瓜要求要玩遊戲挑戰「給我爆爆」,胡瓜特別開放李炳輝用聽的,來聽謝忻壓破幾顆汽球,最後李炳輝挑戰成功,胡瓜敬佩道:「真是寶刀未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李炳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