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絲接班人 瑞士本西琪海碩盃女單封后

海碩盃經過一個星期的激戰,今天(11月19日)來到最後的決賽日,有辛吉絲接班人之稱的瑞士女將本西琪(Bencic),以直落二擊敗蘿斯(Rus),成功在女單封后,至於在女雙方面,由黑馬組合庫德梅托娃與莎巴蘭卡(Kudermetova/Sabalenka)逆轉搶下冠軍,莎巴蘭卡原本是女單頭號種子,沒想到最後是以女雙冠軍收場。

更多新聞: 網壇跳跳虎孟菲斯領軍 海碩盃男網大咖雲集

目前世界排名第120位的瑞士選手Bencic,他一路過關斬將,沒有辜負辛吉絲接班人的封號,在今年的海碩盃單打成功封后。

這位年僅20歲的球員,在女單冠軍決賽,對上荷蘭選手Rus。第一盤雙方互有往來,直到搶七,才由Bencic,以7比3拿下首盤。

取得優勢的Bencic,第二盤狀態逐漸提升,完全不給Rus任何反撲的機會。Bencic以6:1拿下第二盤之後,總共用了75分鐘,奪得今年海碩盃的冠軍頭銜。

另外在女雙方面,非種子的Kudermetova以及Sabalenka。在第一盤輸掉的情況下,奪回第二盤,最後在決勝盤的搶十之中,以10:6拿下演出逆轉勝。其中Kudermetova,去年也獲得雙打冠軍,是海碩盃11屆以來,首度出現雙打連霸的外國球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