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哪?洋基找松井秀喜遊說

日職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花落誰家,紐約洋基現在也出招了,決定找來日職大前輩,也是現今的洋基總經理顧問松井秀喜,擔任說客,希望能得到大谷青睞。

更多新聞: 日本名人堂最年輕得主 松井超越野茂

Long time no see,Gozilla!前洋基老將松井秀喜,今天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棒球訓練營,指導年輕球員,但大家關心的,是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另一位超級新秀,大谷翔平。

洋基總經理顧問松井秀喜表示,「洋基和我接觸,表示是不是能參與交易案之中,目前我是洋基的員工,所以這是我的義務也是責任,用某些方式去參與其中。」

Ohtani啊Ohtani,你到底要去哪裡,表定絕對參賽的紐約洋基,決定使出大絕招,派出大大大前輩來遊說。松井秀喜自2015年起擔任洋基總經理顧問,現在球團有需要,他都可能當說客,盤進這位二刀流超大物。而在交易市場除了大谷,最熱的進行式,莫過於國聯新科MVP。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Paul Morosi透露,繼巨人之後,紅雀成為第二支正式向馬林魚提出交易的球隊,紅雀總經理John Mozeliak先前說過,想簽進明星球員的言論,現在也正式付諸實行,紅雀競標最大優勢在於優質的農場,大聯盟百大潛力新秀就佔了6人。

至於率先提出交易的巨人,雖然沒有夠份量的潛力新秀,但傳聞球團願意承擔史坦頓10年2.95億美元(約89億台幣)合約的大部分,所以一個有人一個有錢,就看馬林魚怎麼挑選,但可以漸漸確定的是,綽號Big G的怪力男,在邁阿密南灘的日子,應該時日不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新教頭確定 44歲布恩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