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鄰居潮鞋 男子:鞋壞了沒錢買

沒錢買球鞋,竟把歪腦筋動到鄰居身上!一名20歲的賴姓男子,看上一雙知名運動品牌的潮鞋,好巧不巧經過鄰居家,看到對方新買的同款球鞋,就擺在家門口,因而動起歹念,隔著鐵門柵欄,徒手將球鞋偷走。

更多新聞: Adidas限量潮鞋開賣!粉絲排隊3天露宿街頭搶買

男子走到鄰居家門口,不斷徘徊,隔著鐵門柵欄,兩眼緊盯擺在家門口地上,那雙全新全白的球鞋,似乎刻意站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蹲坐在門口,只見一支右手,從鏡頭下方冒了出來,默默將球鞋偷走,得到戰利品的男子,甚至還像朋友到處炫耀。

男子偷走的就是NIKE這款Air Force 1,堪稱每個愛鞋男孩,都會有這雙經典款球鞋,涉嫌偷鞋的賴姓男子,朝思暮想,最近鞋壞想換鞋,看到鄰居剛好買新鞋,才動起偷鞋歹念。

20歲的賴姓男子,過去就曾有竊盜前科,不想工作失業在家,想穿潮鞋卻因為沒錢買鞋,只好用偷的,如今監視畫面拍得清清楚楚,他想賴也賴不掉。(民視新聞吳俊德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鎖定知名潮鞋商機 詐騙集團假賣真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