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酒駕迷航險墜愛河 幸三根石柱保命!

酒駕差點把自己的命也給送掉了!36歲王姓男子深夜載著女性友人,行經高雄大勇路與河西路口時,疑似因為酒駕和不熟路況,竟然險些把車開進愛河,幸好河邊石柱擋住,車子才沒衝下愛河,警方一測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02毫克,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轎車沿著愛河開,開到這個路口,突然撞到什麼,發生劇烈晃動,等到車子停下來時,眼前已經是愛河,仔細看,就差一個輪胎,車子就要掉到河中,好佳加河邊這支石柱,把車擋住了。

警方趕到現場了解,發現車子是先騎上這個安全島,繼續往前開,駕駛完全沒看到河邊這三支石柱,直直撞了上去,撞擊力道之大,連安全氣囊都爆開,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也嚇到花容失色。

搞了半天,又是酒駕,警方立刻酒測,果然高的驚人。

車主表示,和女性友人在酒吧喝酒,喝到半夜兩點多,準備要回家,因為長期在台南工作,對高雄不熟,加上天色昏暗才會開錯路。

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車主移送,女性友人也只能無奈的陪同進警局,但已經算是很幸運了,車子沒衝下愛河,否則連車帶人栽到河中,恐怕後果不堪想像。(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