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休假免管LINE群組」 台南偵查隊好貼心

通訊軟體發達,不少上班族變成下班時間甚至休假日,都要處理上司交辦事務,不過還是有體恤同仁得窩心長官,臉書上就瘋傳一則台南偵查隊長的LINE對話,特地提醒新進同仁,如果休假或是沒班,就不需理會群組訊息,就是希望同仁有好的休假品質,讓不少外縣市警察聽了好羨慕。

更多新聞: 除草被批「不務正業」 分局長將警踢出LIne群組

人民保母24小時不分晝夜衝鋒陷陣、追捕嫌犯,好不容易下班或是休假,就想好好休息一下,這時候最怕的是?

就怕訊息叮一聲,又有事情得處理,不只是警察單位,恐怕不少上班族也有同樣情況,不過最近就瘋傳一則台南二分局偵查隊長的LINE對話,不是交代工作,而是要同仁把工作群組關靜音。

竟然可以名正言順忽略工作訊息,對話中提到要同仁休假或是沒班不用理會群組訊息,就算需要回電給民眾,也是上班時間再處理就行,超暖心的小提醒,就是不希望工作訊息影響休假品質。

希望同仁上班好好打拼,下班好好休息,才能走得更長遠,訊息中還提到臨時少你一個沒什麼大不了,需要的是你可以一直跟我們在一起,把工作夥伴當家人,讓不少民眾羨煞萬分。(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