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遲到怎麼辦? 縣長魏明谷「清唱」給你聽

彰化縣文化局日前舉辦「民歌演唱會」,不過因為幾位歌手坐高鐵趕場,節目無法照表演出,縣長魏明谷臨危不亂,利用冷場時間,上台清唱一首《恰似你的溫柔》,意外引發民眾正反兩面評價。

更多新聞: 問津連任路 濟公約魏明谷「農曆2月15日詳談」

彰化縣民歌演唱會,大咖趕場還沒到,怕場子冷掉,縣長魏明谷不知哪來的勇氣,決定獻醜。

主持人蜆仔:「掌聲鼓勵鼓勵縣長。」

沒有大字報,清唱直接來。

彰化縣長魏明谷:「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拿麥克風是家常便飯,但開金嗓飆高音還是頭一次。

彰化縣長魏明谷:「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溫柔。」

《恰似你的溫柔》從頭唱到完,面不改色,自己也很滿意,難得看到縣長唱歌,縣民有的按讚,有人大喊饒了我吧。

彰化縣民:「平常這麼忙能唱到這樣不錯啦,還蠻好聽的啦,唱好唱壞快樂就好,人總要有休閒的時候,那至少接下來,他要把「正事」做好。」

其實當天還有很多民歌手,包括羅吉鎮、潘越雲等職業唱將,只是流程無法照表安排,意外促成魏明谷上台暖場,不管唱得好不好,誠意夠就值得嘉獎。(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送大禮 宣佈彰化市鐵路高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