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專騙退休公教 囂張開瑪莎拉蒂被逮

又是電信詐騙,最近有假冒健保局人員和檢警的詐騙集團,專騙退休公教人員,而且行事作風相當高調,把騙來的錢,拿去買價值6百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當代步工具,所幸警方掌握情資當場逮人。

更多新聞: 瑪莎拉蒂也落魄!遭法拍起標價207萬元

警方拿著手電筒,仔細搜索這輛價值6百萬的白色瑪莎拉蒂,任何角落都不放過,因為這是詐騙集團的作案工具。

原來是一起電信詐騙,以32歲彭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招募吸收11名成員擔任區管車手,專門鎖定退休公教人員,假冒健保局人員謊稱身分盜用、帳戶被洗錢,再轉給假檢警偵辦,然後透過車手向被害人當面索取高額現金,不法獲利超過千萬。錢拿到了就開始揮霍,甚至為了犒賞自己,買瑪莎拉蒂超跑當代步工具,行事作風非常高調。

警方初步清查,共有6名被害人慘遭詐騙,目前警方準備把查扣到的名車,交給檢察官拍賣,十多名的車手也陸續被逮補到案。這一群詐騙嫌犯沒跑車開,只能蹲牢裡了。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鹿港腔也學!詐騙集團假冒施義芳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