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達兒年收2200萬美元 擠下吉賽兒登冠軍寶座

巴西超模吉賽兒,過去15年來都是全球身價最高的模特兒,但今年(2017年)第一名換人了,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22歲的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過去一年收入高達2200萬美元,讓她輕易擠下吉賽兒,登上冠軍寶座。

一襲黑色透視薄紗禮服將姣好身材展露無遺,22歲的美國新生代模特兒,坎達兒珍娜,過去一年進帳高達2200萬美元,約合台幣6.6億,榮登《富比士》十大收入最高模特兒的榜首。

坎達兒以電視實境秀嶄露頭角,後來也跨足伸展台走秀,憑著在社群網站8400萬粉絲追隨的超人氣,她不但獲得內衣、化妝品、運動品牌等多項代言,還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荷包賺滿滿,還擠下了蟬聯15年冠軍的吉賽兒,成為最有身價的麻豆。

37歲的巴西超模吉賽兒,從2002年來,一直都是穩坐第一名寶座,近來由於代言和活動接得少,所以收入大幅縮水到只有1750萬美元,退居第二;第三名的克莉絲蒂泰根,以1350萬美元的收入首次上榜,收入1350萬美元。這位挪威和泰國的混血模特兒,老公是著名歌手約翰傳奇,她在社群網站上同樣有大批追隨者,再次印證網紅驚人的經濟效益。

29歲的中國超模劉雯,以650萬美元排名第八,她是前十大唯一的非白人臉孔,排名第十的是首次入榜的大尺碼模特兒,30歲的艾希莉葛拉漢,她以破90公斤的豐腴身形,在紙片人的麻豆界闖出一片天,自己的內衣品牌也賣的嚇嚇叫,讓她以550萬美元的身價擠進了前十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