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日籍粉絲Yuki輕生 爸爸發聲明護女

歌手蕭敬騰和日籍女粉絲Yuki恩怨糾纏5年,最高法院10月判決Yuki敗訴定讞,今早(11月22日)她依判決在四大報登報道歉,但心疼女兒的父親也在同版左下角,用6倍大的版面,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刊登1047字的聲明為愛女辯駁澄清,甚至自曝女兒因官司輕生未遂,現在已經住進精神病院。

更多新聞: 騷擾蕭敬騰被告!Yuki發聲明與父脫離關係

歌手蕭敬騰,人紅粉絲多,日籍鐵粉Yuki,因為辱罵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官司纏訟4年,最高法院定讞,Yuki敗訴需各賠償蕭敬騰50萬元、經紀人Summer30萬元,還得登報道歉。週三(22日)Yuki在報紙右上角刊出小幅的道歉啟事,但同一版左下方,心疼女兒的父親卻用6倍大的版面、千字聲明,替女兒抱屈。

蔭山次郎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述說女兒2007年來台治療自律神經失調,2012年開始贊助老蕭,2013年卻因為誤以為老蕭是朋友,想送湯慰問給當時受傷的蕭敬騰,反而變成「騷擾蕭敬騰半年的瘋狂粉絲」,結果自律神經失調症變成憂鬱症。

他還透露,4年來Yuki面對名譽損害訴訟,不但10天前企圖輕生,現在已住進精神病院,身為父親內心很悲痛,但只能尊重台灣法律,接受判決。

3年前,護女心切爸爸蔭山次郎,就曾為了Yuki來台開記者會,傳出他是日本東芝半導體的代理商,年營業額破百億元日幣,女兒Yuki也因此得以花費超過1400萬元,贊助老蕭演唱會。

看到蔭山次郎聲明,蕭敬騰經紀人回應,這幾年堅持打這官司,要的是一個公道,不能任憑說生病,就可以按電鈴、誣賴我們,針對判決是難過的。

還表示,判決決定,給不給錢,要怎麼解決,經紀人跟蕭敬騰不在乎,但透露,求償金額將全數捐出一毛都不留。雖然蕭敬騰跟Yuki之前的糾紛,官司有結果,但心疼女兒的爸爸蔭山次郎,選擇買廣告發聲明也要替女兒說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報道歉後再槓!Yuki告蕭敬騰經紀人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