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國防部長!馮世寬仰天大笑嗆藍委

慶富承攬獵雷艦案,國防部成為眾矢之的,部長馮世寬今天(11月22日)在立法院痛罵慶富公司,應該要下跪向全民道歉,火氣不小的他,在備詢時大爆走,除了跟立委對槓口角,對質詢內容不以為然時還仰天大笑,讓立委火大拍桌怒罵態度有問題。

更多新聞: 被退伍軍人罵走 馮世寬:比被立委罵好太多

這是最狂國防部長馮世寬,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對問題不以為然哈哈大笑,激怒立委曾銘宗,曾銘宗再也「凍未條」,跟馮世寬拍桌對罵,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趕緊當起和事佬,大爆走的馮世寬冷靜下來後,跟立委說抱歉。

馮世寬立法院備詢壓不住脾氣,全是因為慶富承攬獵雷艦案,國防部成為眾矢之的,馮世寬連要慶富下跪道歉都出口,但國防部沒有責任嗎?國防部懲處名單公布前,馮世寬兩度進總統府,蔡總統就要他盡快公布懲處名單。

馮世寬表示,他有跟蔡英文提到,他應該自請處分,小英則回先把事情處理好,這是最重要的。慶富拖累潛艦國造,又讓國防部連日來被砲轟,馮世寬失控仰天大笑嗆立委,留下立院官員備詢最狂紀錄。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楊柏玨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