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褓姆!婦心情差窩河岸 警跳下3米拉人

人生習題難解,想不透,有人拉一把,又是一番風景,高雄市有名女子心情不好,跑到河堤旁,警方獲報,先聊天瓦解心防,隨後不顧安危,跳下3公尺高的堤岸,把婦人撲倒,強制送回岸上,而屏東一名女高中生,也是因為心情不好,翹課想去看海,被熱心公車司機送到派出所,導師趕來開導,女學生心情舒坦,心甘情願回到學校。

員警把平常哄女友招數全使出來,瓦解婦人心房,再趁機偷偷到堤防高點,準備縱身一跳,同事有點擔心。

抱著救人要緊,員警往下一跳,趁婦人不注意將他撲倒,2名員警費力讓婦人心情恢復平靜,躺上擔架送醫,一旁民眾目睹員警英勇救人,拍手叫好,讓員警覺得很有成就感。

熱心救人的還有這位屏東客運駕駛,當他看到女學生在上課時間搭車,而且說要去海邊,身上連車資也不夠,擔心他做傻事,開到新園分駐所,請員警幫忙。

員警將女學生帶回分駐所,才知道他因為課業和家庭雙重壓力,翹課想到海邊去散心,最後導師來帶回學校,避免因為尋人找得天翻地覆。

(民視新聞/陳禕瀅、鄧山田、洪明生 高雄─屏東综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