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竄天!嘉義工廠大火 千坪廠房燒毀

嘉義水上鄉一處工廠,晚間6點多發生大火,因為裡頭堆放的都是泡棉等易燃物,甚至還有瓦斯鋼瓶不斷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廠區內共有10家工廠分租,通通受到波及,上千坪廠區幾乎完全燒毀,消防隊發現一名老翁陳屍屋內,疑似是趕來幫忙滅火的屋主。

更多新聞: 手繪新家藍圖 寶島行善義工團助女童「蓋新家」

熊熊大火伴隨濃煙不斷往上竄,嘉義水上鄉這處工廠倉庫,晚間6點多傳出火警,裡頭堆放的都是泡棉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大火延燒一旁共10家分租的廠房,其中甚至包含瓦斯鋼瓶和機油工廠,消防隊派出19台消防車前往滅火,但火勢猛烈,加上風勢助長火勢迅速蔓延,連消防車都被逼得一度暫時撤退。

火勢延燒迅速,其他廠廠房負責人也趕來關心,只是上千坪廠房倉庫通通付之一炬,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受困,養在裡頭的小貓也平安撤出,但有民眾發現屋主趕來幫忙滅火,卻不見人影。

消防隊好不容易控制火勢,原本已為人員平安,卻在廠房的小房間裡發現一名老翁陳屍屋內,疑似就是趕來滅火的屋主,死者身分和火災的發生原因,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