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直擊!中警勇抓毒 連開10槍驚險逮人

昨天(1122日)晚間民視鏡頭獨家直擊,台中市警局少年隊的員警,逮捕一名藥頭的過程,現在有員警開槍影片曝光,只見偵防車先衝撞擊藥頭轎車,再朝車輪連開10槍,員警還以無影腳拐倒嫌犯,並且在車上起獲大量的K他命。

員警追捕過程十分驚險,先是以偵防車衝撞嫌犯轎車,同時前方有兩輛偵防車包夾,嫌犯轎車動彈不得,接著警察朝著輪胎連開十槍,並且猛力踹車門連踹3次,再敲破車窗之後,把嫌犯揪出車外。

但嫌犯不肯就範,遭到員警以腳拐倒,員警急著找彈殼,但是湊不齊10發,乾脆趴倒在地,看看車下到底有沒有,另外的警力,則壓制著嫌犯,拿手銬要銬他的腳,免得被他跑掉。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員警,跟監26歲林姓藥頭多時,他住在南投,藥腳卻都在台中市,當他開車到台中市南區平順街,遭到3輛偵防車,7名員警左右夾擊包抄。

目擊民眾躲在小公園樹叢後面看,直呼過程太驚險,警方搜出毒販身上,除了有還沒賣出的K他命20公克之外,還發現疑似毒品所得,1萬8000多元,後續追查毒品上游。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曾津衫、林進龍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