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很大!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視訊取信被害人

刑事局在新北市樹林一棟透天厝,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的機房,他們犯案手法狡猾,集團成員假冒是公安身分,專騙中國人,而且犯案手法縝密,集團成員會穿著公安制服並帶上警徽,以視訊方式取信被害人,警方在現場逮捕23人,找到80多萬現金等贓證物!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兵分多路,從一樓和頂樓破窗而入,進攻透天厝民宅!見到警察攻堅,詐騙集團成員,各個措手不及,驚慌失措,遭警方壓制在地,一共23人,全被帶上警車,現場還被找到30台筆電、K他命以及現金80多萬等贓證物。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鎖定詐騙集團在新北市樹林、新莊區架設機房,幕後主嫌是綽號「工程師」的男子,他將詐騙集團取名「金吉利」,自己假冒是中國公安部副部長,更誇張的是,詐騙集團成員,喬裝成公安還穿著制服、帶上警徽,以視訊方式,取信被害人,讓被害人信以為真,匯款到人頭帳戶內,集團成員再迅速通知車手,將錢提領出來!

為了躲避查緝,詐騙集團在新北市到處流竄,從9月份至今,非法獲利人民幣上百萬元,有700多人受害,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民視新聞賴冠喻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