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亞將辦慈善活動 撫卹家鄉波國災民

而今天(11月24日)是美國時間一年一度的感恩節,許多大聯盟球員都親身投入公益活動,回饋在地居民,其中今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並且在球場求婚成功的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Correa),為了撫卹家鄉波多黎各,受到颶風侵襲的災民,更是要舉辦大型慈善活動,招待上千名兒童。

更多新聞: 「咖哩小子」柯瑞受傷缺席 勇士苦吞二連敗

輕輕抱起小朋友,大聯盟的明星球員Carlos Correa,展現溫柔的一面。這是11月中旬Correa跟他的未婚妻,為了撫卹休士頓風災的民眾,一起參與公益活動的畫面。

而現在Correa的愛心,也即將要送到他的家鄉波多黎各。因為適逢感恩節,加上波國今年也遭到颶風的侵害,Correa將會在這個周末舉辦慈善活動。預計招待1000位以上的兒童,以及需要幫助的民眾。

其實根據大聯盟的報導,當9月底颶風造成波多黎各災情的時候。Correa以及陣中的老大哥Carlos Beltran,就已經默默捐款,幫助家鄉進行重建。而大聯盟有愛心的球員,其實還不只他們兩位。

皇家隊的投手Ian Kennedy,在感恩節前夕,前往堪薩斯當地的男性遊民之家擔任義工。他送上餐點,並且跟民眾噓寒問暖,展現溫情。

另外像是大都會的野手Wilmer Flores,也在紐約當地,參與發放火雞的工作。還有國民隊,派出選手來到食品工廠,協助感恩節的物資包裝。美國感恩節,是一年一度家人團聚的節日,大聯盟球星也紛紛釋出愛心,讓民眾都可以用最溫暖的心,度過重要的一天。(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