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嘴」生氣都吃棒棒糖 一次吃4根還能「恩哈哈」

八點檔中的反派角色「闊嘴」王中皇,近來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中他只要不順心,就會要旁邊的跟班給他棒棒糖吃,還越吃越多根,甚至一口氣吃4根,讓他得到「棒棒糖堂主」的響亮封號,甚至連糖果廠商都注意,特別寄一大堆棒棒糖給他吃。

更多新聞: 王中皇小女兒拚出道 人美、廚藝好又上進

一支不夠、再來一支,八點檔反派角色王中皇,戲中一不順心就要吃棒棒糖。

大壞蛋不抽煙,反而愛吃糖,壞的很可愛的角色,不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廠商真的免費寄來棒棒糖。

都贊助了,還使壞跟廠商要代言!王中皇戲中角色,被設計成愛吃棒棒糖的角頭,還越吃越上癮,從1根、2根,甚至連4根都塞下去。

就有粉絲忍不住替他擔心,萬一NG,還得重新再吃,一天得吃十來根,會不會吃出糖尿病啊?

偷偷告訴你,其實王中皇真實生活根本不愛吃甜,之所以會演成嗜甜如命的老大,是要跟之前的「嗯哈哈」有所區隔。

招牌笑聲,早就是王中皇的個人特色,現在他進化成不只平常恩哈哈,連吃棒棒糖都能恩哈哈,讓觀眾看了又氣又好笑,身旁小弟都說被嚇過。

不管是宏亮的招牌笑聲,還是吃棒棒糖使壞、耍賤,王中皇鮮明的嘴臉讓觀眾難忘,也成了最出名的「螢幕壞蛋」。(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新北市報導)